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我区召开“四好农村路”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会

发布时间: 2021- 07- 30 13: 58浏览次数:

本网讯(王杰)7月30日,我区召开“四好农村路”省级示范性创建工作汇报会。

省考评工作组组长、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一级调研员王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市委副书记、区委书记蔡邦银主持会议。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定虓,区委副书记、代区长张骏出席会议。

近年来,我区聚力夯基础、强支撑,坚持上下“联动”、高标准“建”、系统性“管”、常态化“养”、高效“运营”、提质增效,全区农村道路实现由“线”成“网”、由“通”向“好”的重大转变,一条条“四好农村路”成为了民生路、产业路、致富路,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交通支撑,成为改善民生,人民群众称颂的连心路、舒心路。

考评组对我区“四好农村路”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,认为朝天区委、区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,将农村道路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先行条件,交通条件实现了大提升。希望朝天区要高度重视省级“四好农村路”示范县考评工作,做好各项准备工作。考评组成员将严格遵守考评纪律,严格按照考评程序和要求,确保真实反映创建工作成效。

蔡邦银表示,将按照考评组的要求,全力做好人员安排、资料提供、现场核查等服务保障工作,确保考评检查顺利进行。下一步,朝天将以本次考评为契机,再添措施、再鼓干劲,进一步健全“建、管、养、运”体系,持续巩固创建成果,推动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。

会议集中观看了我区创建省级“四好农村路”示范县专题片。会后,考评组察看了提高农村公路管理信息化水平情况。

区领导苏科年、王仕雄、李治成,省考评组全体成员,市、区相关部门、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。



信息来源: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